丢人2024

搞笑艺人双人组合bbox成员,读作丢人写作失失,明年是丢人2025//头里是花田//存图√ 头像√非商业用途√

【梅林罗曼】草莓砂糖的伤心(十五)

饼饼更新了!

缺德2020:

#今天的独男阿格规文也活在画面之外

【十五】

“来一份土豆泥不要土豆泥。”梅林走进餐厅,对着还在灶台前忙活的高文说。他随便抓了把椅子坐下,连屁股压到头发都没感觉。

马修和兰斯洛特跟在他后面,一人从高文手里接过一碗土豆泥,避开梅林坐在了另外一桌。

阿尔托利娅还在吃,贝狄威尔和崔斯坦已经吃完了,坐在兰斯洛特和马修对面闲聊天。

高文看了梅林两眼,拿了个空碗准备递给他,又想了想,抓了把葱花撒进碗里。

“谢谢。”梅林接过葱花,用勺子舀着吃了起来。

“他怎么了?”高文忙完了,抱着碗土豆泥到兰斯洛特这桌凑热闹。

“叫人打傻了,”兰斯洛特伸手指指自己的脑袋,“马修,你在学校安全吗?”他担忧的看向女儿。

马修被吓得呛了一下,兰斯洛特急忙给她拍背。

“爸爸,前辈平时不这样,”马修说,“毕竟这次是梅林叔叔有点……过分。”她斟酌着用词,才不至于太难听。

“梅林追求女子高中生未果,薇薇安后继有人?”鬼知道崔斯坦根据父女俩短短的对话脑补出多大一出戏来。

“梅林不是去找他前男友的吗,光速变心不愧是他!”贝狄威尔也跟着跑偏了。

“什么?原来梅林追的是你学姐?怪不得她下手那么重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在场的兰斯洛特也被带跑了。

“他怎么了?”阿尔托利娅吃完了,也过来凑热闹。

“梅林残害祖国花朵未果被反杀。”高文总结道。

阿尔托莉娅默默竖起大拇指。

马修决定专心吃土豆泥,她不打算帮梅林澄清什么了,反正结果都差不多。




“立香,干的漂亮。”达芬奇拍拍她的肩膀。

“达芬奇,这个时候就不要看热闹了!”罗马尼趴在办公桌上,生无可恋。

“我跟小立香这不是在积极帮你想办法嘛。”达芬奇揉揉罗马尼的脑袋,把他一头乱毛揉得更乱。

“我觉得我昨天打过他之后,他应该不敢怎么样了,”藤丸立香说,“要是他还敢怎么样,我就把立華也叫过来一起打他一顿。”

达芬奇投去了赞许的眼神,在国中天台吃便当的藤丸立華没来由的打了个喷嚏。

“昨天吃饭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傻了。”马修说。话音未落,她手机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。

马修跑出门去接电话,过了一会一脸沉重的回来了。

“前辈,你先坐。”马修把藤丸立香按在检查床上坐下,藤丸立香一头雾水,但还是坐下了。

“我爸爸打电话说,”马修顿了顿,咬了咬牙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“梅林叔叔今天还要过来。”

不出马修所料,藤丸立香腾地站起来,挽了挽袖子就打算出门打人。

“前辈,你先坐,现在才中午。”马修费了点力才把藤丸立香按回去,罗马尼已经摊在桌子上了,嘴里发出意识不清的呢喃。

“医生,没事吧?”马修问。

达芬奇凑过去听了听:“他说干脆把立華叫来算了。”

“医生,冷静一点!”




梅林不愧是梅林,用了一宿就满血复活了,仿佛昨天晚上屁股压着头发捧着空碗吃葱花的傻子不是他一样。

“兰斯洛特,”兰斯洛特在梅林叫他名字的一瞬间就冒出了冷汗,梅林像是没意识到一样继续说 ,“今天换我开车吧。”

“恕我直言,我觉得您还是别去了。”兰斯洛特装作在忙手头的事,不抬头看梅林。

“我觉得昨天是一个好的开始。”梅林摸着下巴说。

“您要不还是去看看头吧。”

“你不知道,换以前他肯定扭头就走。”梅林不但没有要结束话题的意思,还拽了把椅子在兰斯洛特旁边坐下了。

崔斯坦上个厕所怎么这么慢,兰斯洛特想。

正想着,崔斯坦从外面走了进来:“在聊什么?”




“带我一个。”听了前因后果的崔斯坦说。

“卿疯了。”兰斯洛特觉得这个场面他控制不了了。

“我也挺想看看小薇薇安什么样,你等等。”崔斯坦说着起身出去了。

“薇薇安?什么薇薇安?”梅林打了个冷战。

没过一会崔斯坦回来了,身后跟着贝狄威尔和高文。

“我觉得有必要去看看。”高文说。

兰斯洛特把希望的眼神投向卡美洛的良心,在座的唯一一个正常人,贝狄威尔。

“高文,”贝狄威尔开口了,“我觉得这件事你去通知王比较好。”

为什么你也跟着胡闹啊!




当天晚上,藤丸立香身后站着达芬奇,马修站在罗马尼旁边。

一辆面包车停在学校门口。

从面包车上走下来一群人。

好个梅林他还敢叫帮手?这是藤丸立香脑袋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。

骑车往迦勒底高中飞奔的藤丸立華打了个喷嚏。

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丢人2024 | Powered by LOFTER